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菊島之家-黑胡椒麵〈亞旋 63號〉


















菊島之家位於彭科大校門口的街上

這天我點的是黑胡椒麵
在這張圖可以看到........
是泡麵......
這點我還可以接受
當我吃第一口時
好像是有人在燒我嘴巴的感覺
超級辣~~~
配菜有豬肉、洋蔥、切片的貢丸、少許的香菇..等
還有..↓
黑胡椒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.........
黑胡椒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.........
黑胡椒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..........

我覺得如果黑胡椒用少一點
就算是泡麵我還可以接受
因為有這次的教訓
所以我以後都不點黑胡椒吃了

想嚐試
可以去吃吃看唷
非常推薦

1 則留言: